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专业评比,获奖的竟是ta!

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专业评比,获奖的竟是ta!

2021-09-23

说到海尔洗碗机这个名字,你是否会感到些许陌生感?那看完9月15日召开的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的四项大奖,你就明白海尔洗碗机表现如何了。

海尔洗碗机在高峰论坛中斩获四项大奖,不仅能够解决重油污,还牵头制定了洗碗机国标,并打造国家权威机构参比样机。

满足国人洗碗需求,海尔赢4项大奖

海尔洗碗机结合中国用户痛点,通过高温除菌和一站式解决方案,解决洗不净、安装难的难题。

也因此,海尔一举斩获了2021中国洗碗机行业优选产品、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项、无忧服务奖以及价值品牌四大奖项。


牵头制定国标,打造标准样机

除了解决用户的难题,海尔还牵头制定了《洗碗机国家能效标准》这一更符合中国家庭厨房餐具洗涤需求的标准,并且推出符合标准的样机。


一站式解决安装难题,全程仅需3小时

此外,主办方还在现场发布了《中国洗碗机及专业洗涤剂发展现状及消费者调研白皮书》,并成立了2021中国洗碗机快装服务联盟。

这种快装的服务理念,其实在海尔洗碗机“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中早有体现。

作为厨电行业的蓝海,洗碗机市场有着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海尔洗碗机也将持续推进场景理念创新,让更多的厨房场景进入用户的家庭生活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