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从几万,到几十万!你要的,三翼鸟有

从几万,到几十万!你要的,三翼鸟有

2021-10-08

自三翼鸟落地以来,已为许多用户实现了一站式定制智慧家,而且大单层出不穷,几百万大单也常见。可能就有人产生疑惑,三翼鸟这么贵吗?

其实不然,在三翼鸟的用户案例中,有别墅,也有几平米的厨房、浴室,有人花百万,但更多的人花几十万、十几万得到一个智慧家。

几万到几十万,不同需求不同故事

三翼鸟智慧家的定制费用根据用户需求灵活调整,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价位不同服务不变,都是让用户花最少的钱省最多的心。

19万,家装、家居、家电、家生活全包圆

在寸土寸金的上海,任女士装修全屋只用了19万就完成了从毛坯房到智慧房的转变,还不用自己四处奔波忙碌。

她选择了三翼鸟全屋定制,包括衣柜、橱柜、餐边柜、阳台柜定制,还有冰、洗、热、空、厨等家电的嵌入配套。从设计、施工、配送、安装,全程几乎没操过心。

装修完成后的居住体验更让任女士满意,阳台可以健身、养宠、绿植、喝茶,厨房让做饭变得轻松,下单半成品食材,送货上门后就能联动烤箱一键烹饪......

6万,一站焕新定制化智慧厨房

在北京,王先生只用了65598元就完成厨房焕新。其中基础施工16488元,橱柜24029元,电器25081元。

王先生家的厨房已经二十年了,存在电器老旧、功能“失灵”,储物空间不足,橱柜台面坍塌,个别瓷砖碎裂脱落等问题。

三翼鸟团队七天焕新,顺利完成了墙体拆改、水电改造、墙顶地面施工、橱柜定制和厨电配套,充分满足王先生一家吃、买、存、做、洗全流程智慧美食场景体验。

上海竹柏路的盛女士,全屋整装半包花了7.95万;北京风雅园的刘女士焕新了家中2个卫生间、1个厨房,共花费18.12万元;北京孙女士整装服务,总花费21.8万元......

全流程定制,一站式打造智慧家

三翼鸟作为一站式定制智慧家平台,通过整合橱柜、地板、施工团队等各类家装资源,用户在三翼鸟APP就能一键预约。从毛坯房开始,提供设计、施工、配套家居家电全流程服务。

目前,三翼鸟平台链接2万+专业设计师、3万+家电客户、1000+家装公司、1000+家居生态、1.4万+成套服务管家。用户不用再东奔西跑,只需通过手机APP当好“监工”即可。

“人单合一”模式下,三翼鸟让智慧、便捷、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