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三翼鸟:装好房贵?不贵装好房!

三翼鸟:装好房贵?不贵装好房!

2021-10-11

和传统家装焕新累、久、贵不同,三翼鸟一站式定制快、好、省。那选择三翼鸟会不会很贵?装一套真的值吗?

国庆期间,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的最新消费数据告诉大家:三翼鸟的服务不在价格,而是依据实际需求定制,以最合适的价格给到最满意的方案和服务。

数据显示,假期14位用户下单。其中50万元+订单6个,20万元+订单6个、10万元+订单2个。即使12.4万元的小单用户,也能享受到全流程的全屋焕新服务。

仅12.4万元,一站式入住“智慧家”

以北京焕新用户邓女士家为例,她家是叠拼户型,空间利用率要求高,装修难度大。但邓女士从施工、送货、安装等全程没有操心,只花费了12.4万元,就有三翼鸟一站式提供家装、家居、家电、家生活的全流程服务。

焕新后的生活体验更让邓女士一家十分满意。智慧阳台通过嵌入式洗干套系设计实现衣物即洗即烘,省出来的空间变成了健身房;在智慧厨房,从冰箱上一键就能购买半成品食材,送货上门后联动烤箱一键烹饪十分方便……

42家体验中心新落地,家门口体验三翼鸟

当然,不止“住进”三翼鸟的用户可以在家享受智慧便捷新生活,对三翼鸟感兴趣的用户也可以在三翼鸟体验中心亲身体验。

三翼鸟体验中心以客厅、卧室、厨房、浴室、阳台等生活场景为单位,1:1打造真实生活场景方案,还有工作人员实时讲解,让用户零距离感受它带来的生活方式。

三翼鸟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加速布局场景体验中心。仅在9月24日-10月7日期间,三翼鸟就在天津、福州、贵州、济南、昆明等城市新开了42家三翼鸟场景体验中心,让您在“家门口”就能体验三翼鸟。

一站式定制,轻松躺装一套房

与传统家装需要用户自己跑建材、五金、设计、家具和家电等不同,三翼鸟提供的是涵盖家装、家居、家电、家生活的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

依托2万+专业设计师、3万+家电客户、1000+家装公司、1000+家居生态品牌、1.4万+成套服务管家构建的庞大生态,如今用户在三翼鸟APP一键预约,就有三翼鸟团队人员上门沟通,设计、施工、配套家居家电等一站配齐,全程APP可视、可查,完全不用操心。

“人单合一”模式下,三翼鸟通过丰富的场景方案、多元的配套服务和切实的落地能力,让“新居住”生活方式在更多家庭“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