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焕新厨房很麻烦?三翼鸟用户有话说

焕新厨房很麻烦?三翼鸟用户有话说

2021-10-22

一个舒适的厨房,能带给全家幸福感。但焕新厨房的过程却让人头大,不仅要经历测量、设计、选料等多个繁琐过程,还要面临对接麻烦,耗时耗力等问题。

那备受用户青睐的三翼鸟是怎么解决这些问题的呢?10月21日,三翼鸟发布了一支《最省心的厨房焕新是什么样的?》的用户视频,看完这9个三翼鸟厨房焕新故事,我们或许能找到答案。

优化厨房布局,跟老旧厨房说拜拜

家里老厨房橱柜破旧、动线规划不科学、收纳空间不足......郑州杨女士家曾经就是这样的厨房。经过三翼鸟焕新后,新厨房不仅整洁明亮,而且动线设计合理,做饭方便多了。三翼鸟还为杨女士家增加了消毒柜,保证全家的饮食安全。

全程对接一个人,省心又省时

过去焕新一个厨房不仅要东奔西跑,还要对接N个人,对于工作繁忙的用户来说是个难题。厦门的张女士就是如此,想焕新厨房又担心焕新过程太繁琐,缺乏时间和精力。直到遇见了三翼鸟,7天就完成了厨房焕新,全程只对接一个管家,省心又省力,完全不用耽误工作和生活。

焕新智慧厨房,3步就能做出大餐风味

来自青岛的邵女士是北京烤鸭的忠实爱好者。但每次想吃北京烤鸭,只能去外面的饭店解馋,吃到的还不一定是正宗的北京风味。三翼鸟帮她焕新智慧厨房后,现在她只要动动手指,三步就能做出正宗的北京烤鸭,还能做出剁椒鱼头、烤乳鸽等风味美食,在家就能享大餐!

从以上这些用户故事中我们可以看出,不管是市面毛坯装修,还是老旧厨房改造,三翼鸟都可以提供定制服务。这是因为三翼鸟厨房整合12大类、千余家生态资源方,共同为用户服务;根据不同用户需求,合理安排厨房布局,提供家装、家居、家电、家生活一体的厨房焕新方案。

在三翼鸟厨房,用户可获得覆盖“吃、买、存、做、洗”全流程饮食解决方案,轻松过上自己喜欢的美食生活,感受厨房带来的烟火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