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2701个不同的家庭、1个相同的三翼鸟

2701个不同的家庭、1个相同的三翼鸟

2021-11-04

三翼鸟诞生一年多,受到越来越多用户认可。仅10月,三翼鸟体验中心001便卖出2701个场景订单:其中3万以上大单2326单,总额达1.7亿元;10万以上大单375单,最大单115.8万元。

2701个不同家庭做出相同选择,离不开两方面原因。一方面,三翼鸟能为不同预算的用户提供一站式定制服务;另一方面,三翼鸟依托生态资源为用户提供衣、食、住、娱全场景的智慧生活。

从6万到116万,一站定制满足不同需求

传统家装需要用户自己跑设计、选购家居、配置家电等,过程繁琐麻烦。而三翼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定制服务,设计、施工、配送、安装全流程跟进,不需要用户操心。不管预算多少、户型大小,用户都能获得个性专属的智慧家。

北京王先生选择三翼鸟,7天就完成了20年老厨房的墙体改拆、水电改造、橱柜定制和厨电配套等工作,全流程费用只有6万多;也有用户通过老用户介绍,115.8万元完成了全屋智能场景的个性化定制……

全场景覆盖,以生态提供智慧便捷生活

如今,三翼鸟平台上已聚合了2万+专业设计师、3万+家电客户、1000+家装公司、1000+家居生态品牌、1.4万+成套服务管家,为用户提供覆盖衣、食、住、娱全场景的智慧生活。

例如在智慧厨房,冰箱能根据用户身体情况定制健康菜谱,还能与厨电互联实现智慧烹饪……

“人单合一”模式下,三翼鸟未来也将持续在全国乃至全世界落地,为更多用户带来高品质智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