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家庭用水也要体检!海尔“一送五免”送上门

家庭用水也要体检!海尔“一送五免”送上门

2021-12-09

热水器使用久了水垢堆积导致水量变小,滤芯长时间不换过滤效果会变差……这些说明家庭用水也需要定期“体检”。

感恩月之际,海尔水联网于12月7日在全国400城同步启动感恩社区行活动,提供“一送五免”场景服务,给用户家庭用水做“体检”。

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普及健康用水的重要性,也是为了升级场景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用水方案。

1.jpg

“一送五免” 升级场景服务

传统热水器存在内胆长时间不洗导致水垢沉积,自来水加热后水垢残留难清除等问题,这些都影响着用户用水体验。为解决这一痛点,海尔水联网推出“一送五免”场景服务,为用户带来便捷的服务体验。

所谓“一送五免”场景服务,即海尔水联网针对洗浴场景、饮水场景中面临的问题,为用户免费提供更换一级通用滤芯,为海尔老用户清洗热水器内胆,为居民提供水、电路隐患检测,为居民上门测水质和0元体验净水机这五项场景服务,让用户洗得舒适,喝得健康。

2.jpg

全流程用水方案 升级用水体验

除了升级场景服务,海尔水联网还为用户带来“洗、漱、用、存、洁、饮、暖”的全流程用水方案,升级用水体验。 

在客厅,您可以喝到富含锶元素的矿泉水;在浴室,您用到的是能护肤美容的软化用水;在厨房,您用的是能洗去农药残留的净化水……

正值感恩月,海尔水联网感恩月主题活动持续进行中,如果您也有用水“体检”的需求,可以参与报名,体验海尔水联网的“一送五免”场景服务。

3.jpg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依托水联网以场景方案和场景服务为用户用水生活带来品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