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做饭:难了不会,会了不难

做饭:难了不会,会了不难

2021-12-29

有些人觉得做饭难,菜谱复杂,看了也学不会。而且配料讲究、步骤繁琐,即使按部就班跟着做,味道也不理想。

但有些人觉得做饭不难。菜谱一看就会,简单几步就能完成,并且味道堪比饭店。

这是什么原因?原来在海尔食联网,北京烤鸭、剁椒鱼头、梅菜扣肉......一道道看似复杂的大师菜,只需要简单几步,就成为“家常美味”。不信,就来看看普通菜谱和海尔食联网菜谱的区别吧!

同样一道菜,差距这么大

同样一道菜,按照普通菜谱需要十几步,但是海尔食联网的菜谱只有两三步,简单很多。

不难看出,普通菜谱需要准备主料、各种配料和调味料,有着精准的配比、环环相扣的做法。而海尔食联网菜谱只需要购买预制菜,直接放入蒸烤箱,一键启动,就可以轻松搞定各种菜式。


步骤简单味道不简单

那么,按照海尔食联网菜谱做出来的菜品,味道究竟如何?

为了确保菜品简化步骤但不减风味,海尔食联网只采用来自原产地的新鲜食材,联合全国名厨资源,共同研发各式数字化菜谱,让用户抛弃繁琐的制作过程,在家就能做出堪比星级饭店的美食佳肴。

汇聚八方资源构建美食生态

海尔食联网是如何做到的?这是因为其搭建的生态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包含食材、食品加工、物流等12大行业千余家生态资源方,共同为用户服务。

此外,在海尔食联网所搭建的智慧厨房场景中,用户还可以通过油烟机、燃气灶智慧联动,智慧冰箱推荐菜谱等体验,使烹饪不再手忙脚乱。

让生活简而不凡,这正是海尔食联网所构建的理想厨房。在场景、生态优势的加持下,海尔食联网不断优化体验,化繁为简,让用户告别复杂操作,安心享用健康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