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水联网:您需要,我做到

海尔水联网:您需要,我做到

2022-01-26

水与生活息息相关。

您需要:

——一台耐用的热水器用来全家洗浴,

——一款净化水质的净水机供全家饮用......

我做到:

——不仅是一台用来洗澡的热水器,更是畅快的沐浴体验;

——不仅是一台长久耐用的热水器,更是终身不漏水的承诺;

——不仅是一台能净水的净水机,更是首杯就可直饮的鲜活水......

2021年海尔水联网想您所想,始终围绕您的需求,带来更高品质的用水体验。

技术篇

您需要:长久耐用的热水器。

我做到:金刚无缝胆热水器,一体拉伸成型无焊缝,承诺终身不漏水。

您需要:大风天也能用的热水器。

我做到:密闭稳燃舱热水器,燃烧室封闭,不受大风影响,安全稳燃更恒温。

您需要:节能大水量热水器

我做到:双对流换热空气能热水器,换热面积提升33%,制热水量提升15%,加热快水量足。

场景篇

您需要:早晨醒来喝到的第一杯水是健康的。

我做到:不喝隔夜水,还要口感好,独有Pro-pure焕鲜水科技2.0,时时保持鲜活。

您需要:在浴室里舒服洗澡。

我做到:不仅能洗干净澡,还能软水沐浴,美容护肤,洗澡就像做SPA。

您需要:在厨房用干净水洗果蔬。

我做到:超微气泡净化水,能去除果蔬上的农药残留,入口更放心。

您需要:在卧室温度适宜不寒冷。

我做到:温度自适应,室内温度随室外温度主动调控,更舒适。

您需要的用水需求,海尔水联网都能满足。此外海尔水联网还能为您提供全屋用水三大场景方案,为您带来一站式服务体验,让您享受到全屋用水的意外之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