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你相信眼见为实!那你看不见的呢?

你相信眼见为实!那你看不见的呢?

2022-02-17

生活中,有许多美好我们看得见,也有许多我们看不见的:

——看得见:吃得健康、住得便捷、穿得舒适,一个个眼见为实的场景;

——看不见:每一个场景的背后,都是由很多看不见的原创科技做支撑。

2月16日,海尔智家发布了一支《看得见与看不见》科技VCR,将智慧厨房里轻易看不见的科技实力直观展示出来。都有哪些?

看不见的地方,皆为行业首创科技

正如视频中的智慧厨房,竟隐藏着这么多的原创科技。

冰箱:

——看得见:冰箱完全嵌入橱柜,还可以90°打开;

——看不见:海尔智家全球首创的双轴变轨铰链技术,为你节省更多空间。

油烟机:

——看得见:厨房油烟全部被吸走;

——看不见:行业首创的智慧12方科技,让家庭远离油烟侵扰。

消毒柜:

——看得见:消毒柜的内仓;

——看不见:行业首创环盾双波无菌仓消毒技术,实现全方位无死角消毒。

如今,海尔智家已有178项原创科技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标杆,引发行业持续跟进。在每一个生活场景中,这些看不见的原创科技,在不断改变我们的生活。

看不见的科技,决定看得见的生活

科技究竟为何而生?对海尔智家而言,能够“走”进用户家中,为用户带来全新生活体验,才是科技创新的意义所在。

没有硬核科技的支撑,做不出强大的场景,海尔智家用科技改变着用户生活。

厨房里,冰箱推荐菜谱,联动蒸烤箱智慧烹饪;阳台上,洗衣机自动识别材质、匹配洗涤程序,洗完后晾衣架自动落下;卧室里,空枕联动,实时控温,保证全家整晚舒睡。

用细节打动用户,用科技引领创新。海尔智家始终想用户所想、解用户所需,用看不见的科技实力,为用户带来看得见的智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