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5年+236项专利=海尔冰箱“无风”科技

5年+236项专利=海尔冰箱“无风”科技

2022-02-24

从21世纪初至今,风冷冰箱凭借温度更均匀的制冷效果,替代直冷冰箱成为主流品类。但在高品质消费背景下,依靠风冷循环的风冷冰箱逐渐暴露弊端:易风干食材。

如何才能避免食材被风干呢?通过5年探索,海尔冰箱以236项专利带来“无风”科技,弥补了风冷冰箱“易风干食材”的缺陷,能够充分锁住食材水分、保留营养价值。

5年、236项专利,海尔冰箱创新“无风”科技

为了消除风冷冰箱冷冻室中“冷风”的影响,海尔冰箱研发团队历时5年,以236项专利为支撑创新出底置恒温保鲜科技,带来了以下颠覆性成果:

冷冻0风感

海尔冰箱将风冷冰箱的制冷系统迁到冰箱底部,使出风口在后,回风口在前,冷风不会直吹冷冻室中的食材。

制冷0等待

海尔冰箱制冷系统的调整使冷风平行于冷冻室抽屉流动,通过压强差快速吸出食材热量,实现-30℃深冷速冻。

制冷0延迟

海尔冰箱制冷系统的调整还解决了冷冻室温度不均的问题,使食材中心的温度波动≤0.1℃。

“无风”科技带来新体验:口感佳、营养足!

在“无风”科技的升级下,用户的饮食生活也有了精细化、品质化的体验:

留住口感:鲜香软弹不干涩

海尔冰箱的冷冻室中没有风感,能够防止松茸等食材水分风干、风味流失,保证食材鲜香软弹。

锁住营养:珍品尖货放心存

海尔冰箱冷冻室具有深冷和恒温的特性,可以锁住海参、帝王蟹等珍品食材的多种氨基酸及微量元素,充分保留食材的营养价值。

从“易风干食材”到“无风”体验,海尔冰箱正以新科技、新场景持续攀登新高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引领行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