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洗地机:双滚刷?不,是双动力

海尔洗地机:双滚刷?不,是双动力

2022-02-28

2月26日,2022年海尔智慧生活电器电商“源翼计划”启动会顺利举行。现场,海尔智慧生活电器首发区别于传统双滚刷的海尔双动力洗地机。

传统双滚刷:

实际是两个单滚刷的简单合并,一个去油污一个吸水渍,清洁体验差。

海尔双动力:

两套洗地系统合二为一,双刷双洗,真正做到双倍清洁。

同时,海尔智慧生活电器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共同启动双动力洗地机标准立项。该标准将以海尔双动力洗地机为蓝本,重新定义双刷洗地机,让行业有标准参考,让用户体验有保障。

解决用户痛点,升级用户体验

传统洗地机存在污水桶经常漏水、推拉不方便、拖不干净等缺点,影响用户体验。

海尔双动力洗地机彻底解决了这些难题:它将两套洗地系统合二为一,实现双滚刷、双喷淋活水清洗地面,还能快速回收地面废水;定制专利变频数字马达,最大18000pa吸力,配合前后各12个清水喷水口,真正做到双倍清洁,清洗更干净、回收更高效。

而针对用户使用洗地机时推拉不便的痛点,海尔双动力洗地机采用自研专利的双向多级齿轮传动技术,使机器有一种悬浮感,让用户清洁省力一倍以上。

重塑标准,创新场景解决方案

现场,海尔智慧生活电器还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共同启动双动力洗地机标准立项,在技术标准、功能设计、用户体验等方面重新规范双刷洗地机,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慧地面清洁方案。

此外,海尔智慧生活电器还创新4大场景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升级的用户需求。例如,在以洗地机为核心的全屋清洁场景中,提供地面、桌面、布面、床面等深度清洁方案,让家庭清洁更加智能,也更省时省力。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慧生活电器创新解决方案,持续满足不断升级的用户需求,也推动着行业标准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