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英榜单评海尔:发展最快之一,同类企业第一

英榜单评海尔:发展最快之一,同类企业第一

2022-03-02

发展最快中国企业之一:英国当地时间2月24日,全球领先的审计和咨询组织Grant Thornton与英国中国商会、《中国日报》联合发布了《2021年投英跟踪调查报告》,选出了涉及金融服务、制造业、消费品等七大行业的30家在英国发展最快的中国企业,海尔智家入选,且已连续两年上榜。

英国同类企业第一:作为目前全球化最深入、最彻底的企业之一,海尔智家始终坚持通过自主创牌深耕海外市场,截至目前,大家电市场份额达到9.7%,是英国大家电市场份额最高的中国家电品牌。

在众多中国企业中,Grant Thornton以营业额、收入增长、员工数量为标准,筛选出了845家参与评选,最后选出30家在英国发展最快的中国企业。

海尔智家英国公司现有员工630人,本土化服务团队300人,实现近100%的本土团队经营,2021年实现海尔牌收入68%的增长。截至目前,大家电市场份额达到9.7%,是英国大家电市场份额最高的中国家电品牌。

在英国,海尔智家始终以自主品牌不断收获用户认可。海尔多门冰箱、酒柜、干衣机、嵌入式洗衣机均位居行业TOP1,洗衣机、洗干一体机位居TOP2。

海尔智家在英国还获得多个具有代表性的奖项。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连续三年获“消费者超级品牌”奖,获得专业测评网站Expert Reviews设立的“年度空气净化器”奖。

海尔智家不断提升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去年11月,海尔智家品牌形象乘上伦敦巴士驶过白金汉宫、伦敦眼、特拉法加广场等著名景点,并同步在社交媒体与用户进行互动。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扎根英国市场,将继续实现高质量发展,与更多中国企业一同为推动当地用户就业和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