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三翼鸟全屋用水:懂水 更懂家

三翼鸟全屋用水:懂水 更懂家

2022-03-07

不同的茶有不同的冲泡水温,洗澡不仅要洗好更要洗得健康……用户家庭用水需求日益升级,海尔水联网也不断给出全新解决方案。

3月3日举行的海尔水联网“水联新生态·懂水更懂家”2022年春季建材峰会上,海尔水联网在带来专业全屋用水场景方案的同时,发布了三翼鸟全屋用水全新slogan——懂水 更懂家:

懂水,给水做细致划分,不同场景搭配不同用水方案;

懂家,给家做细致划分,不同户型不同用水装修方案。

“懂水 更懂家”的背后,是海尔水联网对家庭用水的一次全新解读。

懂水,不同场景不同用水方案

过去用户家庭用水有很多苦恼。比如洗澡水有水垢沉积,洗完后皮肤发干发痒;喝茶难把控水温……

面对难题,海尔水联网把家庭用水做了细致的场景划分,懂得在不同场景下给您提供不同的用水方案。它将生活用水划分为洗浴用水、洗衣用水、清洁用水等五类,将饮用水分为泡茶水、果蔬洗水、烹饪用水等五类。

在健康洗浴用水场景中,热水器会从源头上进行抑菌抑垢,还会通过软水机把水质转化为软水,有效提高皮肤含水量;热水器还能主动记忆洗浴习惯,为您提前准备好热水。

而在泡茶水场景下,海尔水联网可以在泡茶时根据红茶适合的95℃、绿茶适合的85℃提供不同温度的泡茶水,搭配富锶矿泉水更有益于身体健康。

懂家,不同户型不同用水装修方案

不止懂水,海尔水联网还懂家。在用水装修中,不同的房型和户型需要对应不同的装修方案。

海尔水联网通过个性化定制满足每一个家的需求。无论是旧房局改,还是新房智慧升级,无论是150㎡还是90㎡的房子都能按需定制。

在了解用户的用水习惯、户型、面积等后,海尔水联网运用水联云脑的大数据进行整合运算和分析,在55套设计资源库精准匹配千余款水联网产品,实现全屋最多8种品类的全屋用水方案定制,为用户量身打造所需的用水场景。

而且还有现代风格、北欧风格等8大设计风格与全屋用水装修相匹配,总有一款适合您的家。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水联网用场景方案提升用户用水体验,用个性化定制保障了用水场景方案能切实满足不同用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