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三翼鸟智慧厨房=厨房自由

三翼鸟智慧厨房=厨房自由

2022-03-08

自由:最基本的含义是不受限制和阻碍,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厨房自由:下厨不再有繁琐程序,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充分享受烹制美食的乐趣。

这样的厨房自由,在三翼鸟智慧厨房就能实现。通过食材智慧管理、智慧烹饪等便捷的成套饮食场景,三翼鸟智慧厨房为您带来买菜自由、烹饪自由、家务自由、清扫自由……让下厨真正成为享受!

买菜自由

临做饭才发现菜不够了,该怎么办?

在三翼鸟智慧厨房中,海尔冰箱能够自动感应食材余量,当识别到余量不足时,提前加购新鲜食材,新鲜食材不断供!

烹饪自由

想做饭,却不知道怎么做,担心做不好吃怎么办?

在三翼鸟智慧厨房中,依托于阿尔法鱼美食平台,您只需通过“冰箱下单预制品-放入蒸烤箱-冰箱联动智慧烹饪”简单三步,就能轻松做出状元鸡、佛跳墙等大师同款美食。

家务自由

饱餐后不想收拾锅碗和厨余垃圾,该怎么办?

在三翼鸟智慧厨房中,用户无需动手清理,油腻的锅碗可以交给洗碗机,厨余垃圾交给研磨处理器。

清扫自由

冰箱嵌入橱柜时,两侧留出的散热缝容易积灰,该如何清扫?

在三翼鸟智慧厨房中,海尔冰箱创新底部前置散热,实现了冰箱与橱柜的零距离完美融合,不留卫生死角,无需费力打扫!

从买菜自由、烹饪自由、家务自由到清扫自由,下厨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家务,而是一种享受。在新消费观念崛起的时代,三翼鸟智慧厨房正持续迭代饮食场景,为更多用户带来智慧便捷的多彩厨房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