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阳台:表面看差不多,拆开看差不少

阳台:表面看差不多,拆开看差不少

2022-03-14

表面看差不多:从表面来看,家中的阳台都有洗衣机、干衣机、收纳柜,看起来差不多;

拆开看差不少:但拆开来看,各种家电和阳台柜板其内在核心科技、工艺细节却相差不少。

以原创科技,带来舒适智慧生活

海尔智慧阳台,海尔智家以其独有的场景科技,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智慧生活体验。

看得见的:洗衣机的洗衣液存储盒;

看不见的:行业首创的数字胶囊科技,白衬衣也可免除预洗步骤。

看得见的:干衣机的内筒;

看不见的:行业首创的双擎热泵烘干技术,防止衣物缠绕,舒展透干。

看得见的:洗鞋机的内仓;

看不见的:行业首创的立体喷淋科技,360度喷淋柔洗全方位刷鞋无死角。

看得见的:阳台柜的光滑板材;

看不见的:行业领先的新型铝基复合板材,水煮72小时不发涨不变形。

简单舒适的生活体验离不开原创科技的加持。目前,海尔智家已有178项原创科技被行业持续跟进,累计获得16项国家科技进步奖、10项中国专利金奖等,居行业首位。而这些科技成果已经进入千家万户,全面提升了用户生活品质。

从用户需求出发,实现科技换道

对海尔智家而言,每一项科技并非凭空出现,都是站在用户角度去考虑,只要用户有需要,海尔智家就能提供相应的空间、场景解决方案。

以视频中的阳台为例,以前用户洗完衣服,往往会采用晾晒的方式,不仅麻烦还容易产生褶皱,海尔智家首创了双擎泵烘干技术,大件衣物不仅烘得透,还能除皱。

除此之外,现在用户对阳台美观度的要求越来越高,海尔智家为此提供了一体化定制柜体,隐藏式电器全嵌设计,走进阳台洗干组合会自动出现,兼顾实用和美观......可以看出,海尔智家换道场景生态后的研发已不局限于单个产品,而是根据用户生活需求,聚焦更舒适便捷的场景体验。

如今,依靠强大的研发实力,海尔智家已实现科技换道,从产品科技到场景科技、再到生活科技,为用户带来衣食住娱全方位的生活体验。

海尔智家围绕用户需求,在看不见的科技领域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升级,为每一个家庭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