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入选灯塔工厂:又是行业首个,又是海尔智家

入选灯塔工厂:又是行业首个,又是海尔智家

2022-03-31

3月30日,第8批全球灯塔工厂名单公布,郑州海尔热水器互联工厂成功入选。郑州海尔热水器互联工厂既是全球热水器行业第一个,也是热水器行业唯一一个端到端灯塔工厂。

灯塔工厂:数字化和智能制造引领者

灯塔工厂由世界经济论坛(WEF)和麦肯锡咨询公司共同推选而出,是“数字化制造”和“全球化4.0”示范者,代表着全球智能制造和数字化最高水平。

入选灯塔工厂不仅代表着企业工厂在科技含量与创新性方面优于行业,更意味着企业在新兴商业模式打造上具有颠覆性意义。

实力突围:海尔热水器入选

灯塔工厂的评选标准如此严格,为何海尔热水器能够入选?

据专家评价,面对蓬勃发展的热水器市场和日益增长的高端产品及服务需求,郑州海尔热水器作为一家新建工厂,利用大数据、5G边缘计算和UWB等解决方案与供应商、工厂和用户建立紧密联系,订单响应周期加快25%,生产效率提升31%,质量水平提升26%,凭实力入选!

体验升级:洗浴更舒适、健康

但是再专业的技术也要实际应用于用户生活,那么海尔热水器能给用户带来怎样的体验呢?

针对电热水器漏水,海尔热水器创新研发出了一体拉伸成型的金刚无缝胆,实现终身不漏水;根据燃气热水器大风天不能用的短板,研发出密闭稳燃舱热水器,其在十级大风下能正常使用并保持恒温……

而对于用户想有更舒适、更健康的洗浴体验,海尔热水器也带来了用水场景的升级。依托水联网平台,海尔智家以热水器为基础,布局了全屋用水场景方案,全面提升了用户用水体验。

“人单合一”模式下,郑州海尔热水器互联工厂成功当选全球首座热水器端到端灯塔工厂只是开始,未来海尔热水器也将持续升级产品和场景,为用户带来更智慧舒适的洗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