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ESG评级:两次获最高,这次还最高

ESG评级:两次获最高,这次还最高

2022-04-02

两次获最高:

此前,在MSCI和Wind两大机构发布的ESG评级中,海尔智家评级均为国内同行业最高。

这次还最高:

近日,中证指数发布A股上市公司ESG评级,海尔智家获评AAA级,第三次国内同行业最高,也是国内同行业唯一一家获评AAA级企业。

中证指数+MSCI+Wind 海尔智家ESG评级国内同行业最高

中证指数公司是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共同出资发起设立的一家专业从事证券指数及指数衍生产品开发服务的公司,其ESG评价体系包括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三个维度。此次中证指数ESG评级从高到低分为AAA、AA、A、BBB、BB、B、CCC、CC、C和D共十档。

海尔智家在此次ESG评价中表现可圈可点:环境维度评分为0.93,社会维度评分为0.96,公司治理维度评分为0.89,综合评级为AAA,评级国内同行业最高。

而这并不是海尔智家第一次获ESG评级最高。海尔智家2021年报中,在MSCI和Wind,海尔智家ESG评级均为国内同行业最高。

ESG评级越高 可持续发展价值越高

ESG评级体现着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价值。海尔智家“接二连三”获评ESG国内同行业最高评级,代表着其巨大的中长期发展潜力,在面临多重挑战时能表现出更高的韧性和抗风险性,更具竞争力。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将持续贯彻ESG理念,落实可持续发展,在实现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承担绿色发展责任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