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洗空气空调,怎么洗?

洗空气空调,怎么洗?

2022-04-07

洗衣机洗衣服,用水洗;

洗碗机洗餐具,用水洗;

洗车间冲洗车,用水洗;

那么,洗空气用什么洗?

答案:用水洗!

海尔空调行业首创洗空气空调,1机多效顶8机,满足您对健康空气的所有需求。

洗空气,用什么洗?

家庭生活中,水是脏东西的“克星”,灰尘、油污我们都能用水擦干洗净。大自然里,空山新雨后、高山流水前,有水的地方都有我们向往的清新空气。

于是,海尔空调想到,不如用水来洗空气!

看不见摸不着,怎么洗?

第1种:高速离心瀑布洗

下雨能洗涤空气?海尔洗空气空调搭载高速离心瀑布水洗系统,内部亿万级水分子形成19层水幕帘,就如同一场暴雨,洗去灰尘、螨虫、毛屑、甲醛、异味、病毒、棉絮7类空气污染物。

瀑布边的空气特别清新?洗空气空调里,水高速撞击到水箱侧壁,就如同瀑布碰撞到岩石上,可以产生“空气维生素”负氧离子,让空气更清新。

第2种:水轮水膜洗

水轮水膜洗科技借鉴了“水车”模型,将17片正弦波叶片安置于水箱中,就像17个小水车。小水车不断旋转,生成纳米级水膜,源源不断地清洗室内空气,同时释放水分子和负离子2类健康因子。让您在家就能畅享山间雨后的洁净空气。

洗过空气的水变脏了,会不会二次污染空气?“水车”内部5712个微孔会形成紊流漩涡,这意味着空气中污染物会被牢牢锁住,沉入水底,就如同刚下过雨,风无法吹起灰尘一样。

第3种:离子瀑布洗

卧室中的挂机没法放水箱,那要怎样洗空气呢?为此,洗空气空调创新离子瀑布洗空气技术。它能够释放大量离子团,从而破坏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的生物结构,达到去除作用;另一方面,利用高压电离空气,提供大量负氧离子和活性氧化因子,呵护您的健康睡眠。

洗干净空气,就只是这样?

病菌太多,疫情之下不敢开空调?洗空气空调搭载除菌舱科技,独创水(自清洁)、火(借鉴高温巴氏杀菌流程)、电(双极离子电离/UVC紫外线除菌)三重除菌,水洗后的空气再经过除菌舱的处理,得到进一步净化,空气除菌率高达99.9%,为您打造无菌空间。

市面上的健康空调通常只提供一种功能,除了购买更多的空气产品,难道大家就别无选择?对此,海尔空调作出了颠覆性的改变,推出了8合1洗空气新物种,“空调+净化器+加湿器+清新机+消毒机+除湿机+新风机+香薰机”1机顶8机。这样一来,就高效解决了各类空气问题。

海尔洗空气空调为健康空气而生!2月11日—4月5日,健康空调节期间,海尔空调持续以洗空气空调、机械师空调等颠覆性产品,给用户带来健康焕新选择。据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海尔空调市场份额升至25.7%,创开年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