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中国专利金奖:行业唯一,累计第一

中国专利金奖:行业唯一,累计第一

2022-04-24

对品牌或企业来说,靠什么能够赢得用户?科创实力一定是不可或缺的保障因素。

海尔智家在行业是什么水平?它已在专利、标准、工业设计等领域均做到了行业第一,近日又有了新成果。

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海尔智家再拿下一座金奖,赢得“唯一”和“第一”。

行业唯一:海尔智家再次斩获中国专利金奖,且是家电业唯一获金奖的品牌。

累计第一:截至目前,累计荣获中国专利金奖11项,居行业第一。

荣誉见证实力,行业唯一,累计第一

中国专利奖是中国专利领域最高荣誉,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授予,在国内外都具有强大的影响力。该奖项旨在鼓励和表彰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设计人)对技术(设计)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而在家电领域,海尔智家屡获国家认可,不断荣膺中国专利金奖,持续引领行业向前迈进。此次中国专利奖评选结果显示,海尔智家是家电业唯一获金奖的品牌,斩获中国外观设计金奖。如今,海尔智家已累计获中国专利金奖(发明)4项,中国外观设计金奖7项,居行业第一。

实力源于能力,三位一体,不可替代

中国家电历经数十年大浪淘沙般的激烈市场逐鹿,在全球市场上各领风骚,为何只有海尔智家能在专利领域取得“唯一”和“第一”?归根结底,在于其创新布局、战略、模式上的不可替代性。

布局上,更为全面:技术上,海尔智家根据时代不断颠覆,先于行业跨入目前最领先的“决策智能”阶段。平台上,建有20多个国家级科创平台。且今年初,海尔集团科学与技术委员会成立,发挥科创体系优势聚力解决卡脖子难题。

战略上,颠覆升级:随着智慧家庭战略的升级,海尔智家的科技研发已经从技术创新升级到场景创新,并实现引领。此外,海尔智家还以自身为主体联合行业资源一起进行生态创新,更易完成颠覆性技术的破冰。

模式上,与时俱进:面对多变的用户需求,海尔智家基于10+N研发体系来调动全球研发资源,升级搭建了无限体验研发模式,不断围绕用户需求进行针对性创新、升级。

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下,只有科技创新才能引领企业发展。海尔智家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科技与设计,引领用户向更高品质的生活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