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酒柜门怎么开?海尔:左右开

酒柜门怎么开?海尔:左右开

2022-04-29

入手了酒柜,不成想开门却成了难题。单侧开门容易卡角,组合后单边更是难开,取出困难不说,还容易因为卡顿震荡造成酒体波动,影响口感。

4月28日,海尔新品酒柜全国上市。它能实现左右换门开门,多台组合中间左右开门,自由嵌入家装不卡角。同时,它最大装瓶率达到30.8%,可实现247瓶的超大装瓶量,而且搭载恒温恒湿科技为您留存珍酒品质。

自由嵌入左右开门,一体化家居场景

受家装面积影响,买了酒柜却开门困难,与整体家居也不能完美融合。

海尔新品酒柜能恰到好处地匹配场景,为您提供最佳选择。比如在地下室、酒店等场景中,酒柜可以左右换门开门、多台联排组合,摆放位置不受限;在客餐厅或书房等场景下,酒柜高端大气、经典百搭,自由嵌入家装,与家居完美融合。

此外,它还能进行智能化管理和远程操控,满足您的智慧储酒场景需求。比如,通过手机APP,您就可以检查酒柜的运行状态、查看酒柜储酒信息、远程控制酒柜温湿度以及酒品预约管理、开瓶提醒等。

大容量恒温恒湿,装得下存得好

不仅能完美融入家居场景,海尔新品酒柜还能为您带来装得下存得好的酒窖级藏酒体验。

海尔新品酒柜拥有450L的大容量,箱体深度650mm,拥有5层榉木酒架,单层能装11瓶。通过采用肩对嘴装瓶方式,可以装满247瓶。不仅装得下常规酒瓶,还能立放不同类型酒瓶,满足您对储酒数量以及类型的需求。

而且,酒柜还通过恒温恒湿科技加持,保证全空间温差±1℃,单点温度波动<0.3℃,瞬时湿度50-70%,为葡萄酒创造了专业的存储条件,留存珍酒的口感和品质。

得益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入了解,在酒柜品牌林立的法国市场,2021年海尔酒柜以21.6%的市场份额持续领跑,位居第一。

未来,海尔酒柜将进一步升级酒窖级储酒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