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三翼鸟:家怎么样?家很有样!

三翼鸟:家怎么样?家很有样!

2022-05-12

家怎么样:每个群体对“家”的理解不同,对“家生活”的需求也不同。雷厉风行的精英希望家能智能便捷,美食探客希望在家就吃遍五湖四海……家到底是怎么样的?

家很有样:5月10日,在2022三翼鸟全屋智慧全场景发布会上,三翼鸟推出行业首套分布式场景屏——智家大脑屏,并发布“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为不同群体实现从“全屋智能”到“全屋智慧”的体验升级,让家很有样!

您心中的家=您居住的家

公开数据显示,智家大脑已连接1.9亿家庭,实现3.2亿场景月交互次数;三翼鸟App、小程序的月活跃用户数,已达到675万。三翼鸟正为越来越多的家庭提供全场景一站式智慧家定制服务,无论您想要怎么样的家,它都能给您很有样的家。下面看看这几位三翼鸟用户的家吧!

用户A

他是雷厉风行的精英:

北京丰台区的吴先生从事工程建筑工作,是位科技控,追求品质生活。

他想要怎么样的家:

工作繁忙,希望家能同时兼顾办公、社交与生活,想要一个便捷智慧的家。

三翼鸟给他很有样的家:

经朋友推荐吴先生在三翼鸟海尔智家望京店,一次下单213.7万,为自己320平的联排别墅置办了一套全屋智慧场景。不同空间网器互联互通,主动提供智慧生活服务,智趣又有格调。

用户B

她是无味不欢的美食探客:

青岛邵女士是北京烤鸭的忠实爱好者,对美食有极高的探索欲,但每次只能去外面的饭店解馋。

她想要怎么样的家:

希望不费时间、不费神,在家就能轻松吃遍各地美食。

三翼鸟给她很有样的家:

三翼鸟帮她焕新厨房后,带来“买、存、备、做、娱、吃、洗、安”的全流程新体验。在阿尔法鱼平台下单预制菜,她只要动动手指在家3步就能做出正宗的北京烤鸭、剁椒鱼头等美食。

用户C

他是宁静致远的禅茶爱好者:

济南李先生是位禅茶爱好者,喜欢幽静淡然的环境,热爱茶文化。

他想要怎么样的家:

想在家里打造一个茶舍,在家也能安静品茶,但苦于没有空间。

三翼鸟给他很有样的家:

李先生在上网咨询的过程中看到三翼鸟可以提供100个阳台场景方案,能打造专属的品茶区域,于是拨打电话预约改造。不到2天,李先生的阳台变成幽静茶舍,氛围感艺术感十足。

想要怎么样的家,就有很有样的家,三翼鸟根据不同群体用户需求定制智慧场景方案,为用户持续焕新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