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三翼鸟:舞蹈能画圆儿,生活更包圆儿

三翼鸟:舞蹈能画圆儿,生活更包圆儿

2022-05-13

跳舞画个圆很简单,生活想圆满却很难?

5月13日,三翼鸟发布《三翼鸟画圆舞》视频,视频展现了三翼鸟一站包圆家电、家装、家居、家生活,为用户打造舒适、智慧的家,让理想生活像画圆一样简单。

“包圆”背后,是三翼鸟独一无二的一站式定制智慧家能力。在2022三翼鸟全屋智慧全场景发布会上,三翼鸟发布“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通过1个智家大脑、3大全屋专业系统解决方案、5大智慧空间解决方案以及N种场景的智慧定制,让家变成能思考、会学习、有温度、更贴心的智慧家。

为全职辣妈包圆家务 安心带娃

视频中的全职辣妈打扮精致却也有不少烦恼。宝宝三餐辅食花样多、衣物清洗难把握……繁多的家务让人忙得脚不沾地。

三翼鸟为全职辣妈们包圆家务。在全屋智慧场景中,辣妈们可以在厨房一键烹饪,在阳台智能洗衣,洗烘联动释放出的空间还可以打造成亲子休闲区 。

为备婚新人包圆全场景定制 爱巢精致

备婚新人对爱巢充满了想象和期待,像视频中的准新娘喜欢烟火气的生活,准新郎则喜欢简约化的风格,爱巢需兼顾两人的喜好。

三翼鸟为准新人们包圆爱巢家装,平台聚合了2万+设计师,迭代1000+智慧场景,能实现按需全场景定制。在阳台,男主人可以健身跑步;在衣帽间,女主人只需往懂衣智能云镜前一站,一分钟就能获得合适的穿搭方案……

为996打工人包圆家装全流程 当甩手掌柜

忙于工作,无暇装修?像视频中的职场丽人一样,在工作获得成就感的时候,却也为没时间装修苦恼。

三翼鸟为“996打工人”包圆家装全流程,一站装新房。用户只需在三翼鸟APP一键预约,就有三翼鸟团队人员上门沟通,设计、施工、配套家居家电等一站配齐,全程APP可视、可查,安心当甩手掌柜,再也不用到处忙。

三翼鸟为用户一站定制会主动服务的智慧家,衣食住娱全包圆,让一切美好都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