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三翼鸟:一套厨房,多个角色

三翼鸟:一套厨房,多个角色

2022-05-20

一套厨房,单个角色?由于普通厨房功能的单一性,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厨房成了只能做饭的“灶台”。

一套厨房,多个角色!5月20日,三翼鸟“光年白”套系在全国上线,不同于普通厨房,三翼鸟“光年白”套系分饰多角,他不仅是厨师,还是家装设计师、采购师、营养师……成为用户饮食生活中的智慧帮手。

他,是家装设计师

有他在,7天即可拥有好看、好用的理想厨房。

三翼鸟拥有2W+设计师,能根据您的风格偏好、饮食习惯量身定制整装、局改焕新方案,并从量房、选材、施工到选厨房网器一站管到底。

他,是采购师

有他在,不会遭遇“临做饭、菜没了”的尴尬局面。

在三翼鸟厨房,冰箱搭载的NFC智慧饮食管夹能精致识别食材种类、感知食材余量,当食材不足时及时下单补货,无需您外出单独采买。

他,是营养师

有他在,不用费心计算每餐的卡路里、营养配比。

在三翼鸟厨房,冰箱可以连接体脂秤数据,并根据所存食材的种类,为一日三餐定制热量合理、营养配比均衡的健康食谱。

他,是厨师

有他在,在家也能尝尽五湖四海的美味。

无论是讲究煎炒烹炸的中式烹饪,还是以烘焙蒸烤为主的西式烹饪,三翼鸟厨房都精通:中式烹饪,灶头可自动设定火力、定时关火,联动烟机除烟;西式烹饪,冰箱联动蒸烤箱,3步即可做大餐。

他,是清理师

有他在,纯白厨房也能轻松保持干净整洁。

一方面,因全厨零嵌设计,冰箱等网器0CM无缝融入橱柜,不留卫生死角;另一方面,餐后启动厨房净化模式,将同步开启洗碗机洗碗、消毒柜消毒、扫地机清扫。

目前,三翼鸟“光年白”套系厨房已陆续在全国三翼鸟厨房门店上市,您不妨走入体验店,零距离感受全流程智慧饮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