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空气炸锅做爆米花:能做的多,做好的少

空气炸锅做爆米花:能做的多,做好的少

2022-05-25

越来越多朋友开始在家用空气炸锅做爆米花,但是却发现能做的很多,能做好的却很少。

能做的多:市面上的空气炸锅品牌很多,但做爆米花却耗时长还难以全部爆开。

做好的少:能做爆米花的空气炸锅品牌虽多,但真正能做好的却很少。5月21日,海尔智家发布《想要不翻车,就要选对锅》的视频。视频中,海尔智慧翻转空气炸锅做出来的爆米花粒粒饱满,让用户真正实现了爆米花自由。

创新碳纤维加热技术,在家实现爆米花自由

普通空气炸锅需达到一定温度才能将玉米粒放入,做完一份爆米花需30分钟,不少玉米粒都未爆开;海尔智慧翻转空气炸锅直接将玉米粒放入烤架并设定温度,5分钟后玉米粒就开始膨化,烤架自动翻转受热,15分钟就做出一份粒粒饱满的爆米花,在家就实现爆米花自由。

这主要是因为,海尔智慧翻转空气炸锅创新搭载碳纤维加热技术,能急速升温,最高温度可达230℃,能达到爆米花理想膨化的温度。其次,海尔智慧翻转空气炸锅内置360°自动翻转烤架,无需手动翻面也不用担心食材烤焦,保证爆米花颗粒均匀饱满。

烹饪体验升级,满足多种场景不同需求

海尔智慧生活电器还通过人性化设计升级用户体验,迭代多种使用场景。

如视频所示,海尔智慧翻转空气炸锅顶部360°全景可视,用户可从透明的上盖直接看见食材变化,方便又省心。同时,它还拥有7L超大容量能满足多口之家所需、静音设计让用户安享烹饪时光等,为用户带来更好体验。

此外,以海尔智慧翻转空气炸锅为核心,海尔智慧生活电器还推出了儿童趣味餐解决方案、健康减脂解决方案等,满足用户在多种场景下的不同需求。

持续创新场景技术,升级用户体验,海尔智慧生活电器持续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智慧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