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618全面开启!跑男推荐,健康没跑

618全面开启!跑男推荐,健康没跑

2022-06-01

洗澡先等水烧开,空调异味扑面来......这是你想要的生活吗?随时恒温的热水,温度适宜的新风......这才是健康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这个618,海尔智家用新玩法帮用户打造健康智慧家!

5月31日19:00,海尔智家携手浙江卫视《奔跑吧》IP,打造全国首档IP主题沉浸式带货直播盛典。现场跑男团成员们展示了众多健康的智能生活场景:冰箱里拿出的冻肉仍然新鲜,一块智慧屏就能掌管全家......更有4大必购清单,一次满足用户需求。

● 健康需求不一样,智慧体验都一样

在活动现场,明星嘉宾们根据自身属性分到了健康品质、精致懒宅、新潮玩家、时尚美居四个标签,虽然健康需求各有不同,但在体验感上,海尔智家却得到了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嘉宾们先来到了超级厨房,现场从立式冷冻柜中拿出了外表几乎没变化的大虾,又用净水器处理过的水解冻了大虾。超级卧室也让金靖一秒爱上,躺下后空调自动调整到舒适的模式,嘉宾们离当场睡着就差那么一点儿。

超级客厅则成为了马伯骞的“快乐老家”,智慧大屏不仅能看大片,打游戏也十分过瘾,扫地机器人随时保持家中洁净。超级阳台更是功能满满,脏衣服丢给洗干护理机,嘉宾们可以随意健身或在跑步机上奔跑。

● 全新沉浸式玩法,边看边买更放心

此次海尔618超级盛典不同于传统的种草直播,而是从海尔智家的场景化特色出发,结合浙江卫视大热IP《奔跑吧》,打造出全新沉浸式游戏互动直播。

活动当日,观众们跟随跑男团成员的脚步,一路“过关斩将”,既能观看空调直吹泡泡、果蔬控氧保鲜等科技实验,又能体验各个智慧场景带来的健康生活。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让选购、下单都有全新体验。

● 数字化科技企业,提升用户体验价值

海尔智家为什么能满足用户对健康智慧家的需求,带来衣食住娱新体验?背后离不开其全面数字化运营的战略。海尔智家依托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物联网数字化平台双重优势,打造以“智家大脑”为核心的物联网生态平台。

这种数字化转型模式使线下线上业务实现了全新性重构、迭代性升级,实现了价值最大化,领跑行业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生活品质。

基于多年来对智慧家庭领域的探索,海尔智家不光能为用户带来一系列健康产品,更有覆盖衣、食、住、娱的健康智慧生活焕新方案,为用户打造新时代的智慧家,提供定制化的健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