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干衣机:双擎抖散+净滤去毛

海尔干衣机:双擎抖散+净滤去毛

2022-06-23

每个养猫人士都有这样甜蜜的烦恼:每次撸猫后,衣服上永远有粘不完的猫毛,而且普通的洗衣机还洗不掉。

6月22日,海尔干衣机发布了一则海尔双擎热泵干衣机除毛絮体验视频。视频中,海尔干衣机为用户带来了舒展透干、除毛屑的干衣新体验,直观呈现了海尔双擎热泵干衣机的效果。

舒展透干,净除毛絮,撸猫无忧

粘毛器虽然能去掉衣物上的大部分毛屑,但很多细小毛绒根本清除不掉,不仅有碍美观还易引发过敏。

海尔双擎热泵干衣机让您告别毛屑困扰。视频中,用户将沾满猫毛的衣服和打湿的衣服打成包袱,放入海尔双擎热泵干衣机。烘干结束后,原本缠绕的包袱被抖散开了,衣服舒展透干而且没有任何猫毛。

两大创新科技,开启居家软清洁

海尔双擎热泵干衣机之所以能烘得干净还没有褶皱,离不开背后两大科技的加持。

首先是海尔独创双擎热泵科技,通过实现内筒1:1正反转,均匀抖散衣物,做到大件衣物不缠绕,实现舒展透干。

其次是四重净滤科技,能彻底过滤皮屑、尘螨、灰尘等颗粒污染物,有效去除衣服、被子上的毛絮,真正实现从居家生活中毛絮产生的源头去解决问题,开启居家软清洁。

升级场景体验,一个阳台多种生活方式

如今,在配备双擎热泵干衣机的阳台,已实现即烘即穿、即烘即存,彻底告别晾晒,解放出阳台空间,您可以用来打造健身区、观景区……一个阳台就能享受多种生活方式。

围绕用户生活痛点,海尔干衣机解决了养宠家庭的猫毛困扰。同时,为用户升级多元化的场景体验,助力用户实现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