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中央空调:你为用户,用户为你

海尔中央空调:你为用户,用户为你

2022-08-01

2022年已过半,从科技研发,到场景方案,再到生态合作,海尔中央空调从全方位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最终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从市场份额来看,海尔磁悬浮空调连续15年领跑市场;物联多联机份额持续上涨,位居中国品牌首位;热泵领域,海尔同样居第一。与此同时,海尔中央空调还收获多项奖项,推动行业加速发展。

接下来,一起回顾上半年海尔中央空调的精彩时刻。

1、用户认同节能方案认可海尔

无论是海尔磁悬浮空调、物联多联机还是空气源热泵,研发升级的过程中始终紧跟双碳政策,为用户提供节能、高效、智慧、舒适的空气解决方案,获得了海内外用户的一致认可。

海尔物联多联机收到三星堆发来“感谢信”


海尔热泵成烟台金都大厦首选

2、行业认同技术创新认可海尔

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下的用户需求往往差距巨大。海尔中央空调针对精细化用户需求进行技术创新,不仅获得了用户点赞,更收获了行业认可,逐步扩大生态圈。

海尔物联多联机行业唯一获“泰山品质”认证

发布行业首个《物联多联机技术发展与应用白皮书》

与深圳中燃集团开展生态合作

3、国家认同低碳发展认可海尔

海尔中央空调减碳成果显著。其中,海尔磁悬浮空调落地样板累计节能23亿度电,替代煤炭82.8万吨;海尔热泵入户量约83万户,平均一个采暖季减少煤炭使用310万吨,相当于植树造林250万平。

海尔中央空调获“节能减排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CCTV《晚间新闻》报道海尔参建中国首台雪蜡车

海尔中央空调入选工信部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榜单

用户认可的背后是海尔中央空调全方位能力的展现。一直以来,海尔中央空调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探索,持续升级,在提供更佳体验的同时,也将推动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