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焕新多联机:三瓶水、看效果

海尔焕新多联机:三瓶水、看效果

2022-08-02

办公楼年代久了,夏天开空调效果不好?其实,很多用户都想要焕新,但办公楼都是中央空调,换管换线还得扒墙,工期又长又影响正常工作,有没有一种简便的方法呢?

7月28日,魏桥集团焕新后的空调正常运行中。在海尔云服务平台上看到,目前有14台内机正在运行,平均设定温度是21℃。让人意外的是,整楼的空调焕新仅用了不到24小时。通过专利管路清洗工具,仅更换内外机就完成了改造。

“三瓶水”看清焕新效果

魏桥集团原有空调设备使用十余年,老化严重,能耗大幅增加。但传统改造方式需重新铺设管线,工期长,影响集团正常工作。

海尔焕新多联机方案通过不换管、不换线、不动明火、不动装修、不影响营业,仅1天就完成了更新服务,解决了用户后顾之忧。

在更新过程中,为更换新型环保冷媒,实现运行的进一步节能,海尔中央空调使用已获实用新型专利的自动清洗装置及专业清洗剂,对管路进行专业清洗。洗出“黑色-黄色-清水”3瓶不同颜色的“洗澡水”,将常年积存的黑色油污彻底排出,让用户亲眼见证更新效果。

智慧操控升级用户体验

为确保用户更新体验,海尔中央空调实现了焕新过程100%监理。从施工前的准备、内外机拆装、管路清洗、调试完工等全程监理,确保用户安装无忧。

此外,为解决用户无法实时兼顾更新现场的问题,海尔中央空调还推出首个可视化安装服务平台。用户通过手机就能实时查看安装进度,还能查看安装使用的管道、电线等耗材。如果发现问题,方便及时沟通、调整。

事实上,海尔焕新多联机的智慧体验不只在更新服务上,更在后续的使用过程中。将设备接入云平台后,魏桥集团的设备管理人员可在线进行设备开关,查询能耗信息、运行状况等,节省管理成本的同时提升了管理效率。

当前,建筑节能改造项目让多联机市场迎来换新潮。海尔中央空调作为行业首推物联焕新多联机的品牌,2021年在更新多联机市场增长率达41.3%,远超行业平均水平,这也将进一步加速“国进外退”趋势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