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冷柜:份额第一、净增第一

海尔冷柜:份额第一、净增第一

2022-08-19

据GfK中怡康数据,上半年冷柜行业逆势增长:零售量同比净增12.1个百分点、零售额同比净增11个百分点。而海尔冷柜更是以49.3%的市场份额,稳居行业第一,同时,同比净增1.6个百分点,是TOP5第一高增。

这主要得益于海尔冷柜创新储鲜科技,同时打造多元化储鲜场景。比如自8月起,海尔冷柜在全国多地举办开海节活动,打造多场景专业冷冻方案,继续扩大引领优势。

(GfK中怡康1-7月各冷柜品牌市场份额)

创新储鲜科技解决“囤货难”

牛肉、三文鱼等高端食材容易解冻流血水、口感丧失,用户因此需要即买即食,采购频率增加,非常费事。

海尔冷柜为用户解决“囤货难”,它创新细胞级冷冻科技,快速锁住蛋白质、脂肪等营养,维持原鲜美味。同时,通过领先的风冷无霜技术,解决了因结霜引起的占空间、耗电量大等难题,也省去了手动除霜的烦恼。而且借助N-AB抗菌科技,它能有效抑菌99.99%,带来更健康的饮食体验。

其中,海尔立式冷冻柜更因其占地面积较小,可以灵活摆放,以及外观时尚等优点,被用户广泛认可。据GfK中怡康数据,2022年上半年,海尔立式冷柜分别以76%、77.7%的双线市场份额,引领行业。

打造多元化储鲜场景升级饮食体验

不止是单纯储鲜,海尔冷柜还聚焦用户饮食生活需求,打造多元化储鲜场景,升级用户饮食体验。

比如,在大容量囤货场景中,海尔冷柜通过立式分储格局,将不同食材科学分类、精细存储,避免串味,拿取也方便。像过年囤太多,有时食物还没吃就过期变质了,-40℃变频深冷立式柜能通过手机端APP控制,食材入冷柜都有记录,临期时还能智慧提醒,避免浪费。

海尔冷柜升级科技为用户解决储鲜难题,布局场景为用户升级饮食体验,随着其创造的饮食生活体验越来越新鲜、健康、便捷,其增长态势也将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