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三翼鸟上海店:3年,5亿,9成!

三翼鸟上海店:3年,5亿,9成!

2022-10-09

数据显示,三翼鸟上海体验中心001开业3年以来,销售规模累计超5亿,其中高端成套占比9成。场景和三翼鸟正在成为用户的首选。

这主要得益于三翼鸟体验中心001以场景替代产品,带来“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让用户可以沉浸式体验智慧家,同时还能为用户按需一站式定制智慧家。

3年,5亿,9成,三翼鸟和场景正圈粉用户

数据显示,三翼鸟上海体验中心001自2019年开业以来,3年时间销售规模累计达5.03亿,其中前置规模占比71%,高端规模占比90%。从销售规模看,三翼鸟是更多用户的选择,从订单结构看近9成用户选择场景套购,三翼鸟和场景正圈粉用户。

其中,最大单来自上海的罗先生,他购买了一整套三翼鸟全屋场景,再加上生态资源方博洛尼提供的整体定制和软装方案,整套场景价值达到366万元。

体验衣食住娱全场景智慧生活,想要什么家,一站带回家

三翼鸟之所以能圈粉用户,是因为它能为用户提供成套场景定制。当用户走进三翼鸟上海体验中心001,就能体验“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感受三翼鸟在智慧浴室、智慧阳台等场景的主动服务。

比如在浴室洗完澡,热水器会询问“是否要调高客厅温度”、在阳台洗完衣服洗衣机会根据天气推荐室内或室外晾晒……

体验完后,用户还能把想要的智慧家一站带回家。只需在三翼鸟APP一键预约,就有三翼鸟团队人员上门沟通,设计、施工、配套家居家电等一站配齐,全程APP可视、可查,安心当甩手掌柜。

三翼鸟将不断进行技术升级、场景升级,持续满足用户品质生活需求,创造更大的市场增值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