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越洗越旧?海尔“精华洗”:常洗常新

越洗越旧?海尔“精华洗”:常洗常新

2022-10-12

10月10日,海尔洗衣机主办的“服侍共生 共创幸福”超级爆品发布会在青岛举办,以最新解决方案解决衣服越洗越旧的难题。

活动现场,海尔洗衣机发布了最新原创“精华洗”洗衣机,颠覆传统水洗方式,以“精华湿洗”为用户带来“常洗常新”的洗护新体验。

原创科技,让衣物常洗常新

海尔“精华洗”洗衣机之所以能解决衣服“越洗越旧”的难题,是因为其搭载原创“精华湿洗”科技,能通过三步浸润衣服纤维。

第一步是速溶预混,三倍浓度精华液预洗,激活洗衣液的活性因子。第二步,通过高压直喷将精华液直接喷射到衣物上,深度浸润衣物深层纤维。第三步,通过内筒转筒、摔打、搅拌实现离心浸润,让高浓度精华液充分包裹污渍,最后达到深层洁净的效果。

同时,海尔“精华洗”洗衣机为用户带来了“三省三低”的6大好处,即实现省时37%,省水38%,省电29%,以及衣服磨损率降低15%,低水位洗涤可随时开门添衣,洗涤剂漂洗低残留的洗护新体验。

实验对比,穿透10层纤维更洁净

活动现场,海尔“精华洗”洗衣机还展示了“精华湿洗”的深层浸润效果和洗净效果。工作人员在现场准备了10件白衬衣用于实验,分别让洗涤液从上端慢慢洒在白衬衣上,对普通水洗液和“精华液”进行对比实验。

实验结果显示,“精华液”会快速浸润白衬衣,并穿透10层衬衣纤维。而普通水洗液无法迅速润湿白衬衣,无法穿透纤维。这也说明,海尔“精华湿洗”可以实现对衣服的深层浸润,深度剥离污渍,比普通水洗更好地洗净衣物。

海尔洗衣机始终坚持行业首创,并凭借为用户创造健康生活方式成为了用户首选,而未来也将持续迭代科技和场景,以更好地守护用户洗护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