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在意大利:古代城堡、近代酒窖、现代酒柜

在意大利:古代城堡、近代酒窖、现代酒柜

2022-10-28

当地时间10月27日,意大利切斯特酒庄在其官方社交媒体分享了一段Govone市镇的介绍视频。这座具有悠久历史的市镇上,不仅拥有千年历史的古代城堡和享有盛名的近代酒窖,还有智能专业的海尔酒柜。

意大利的古代城堡

Govone拥有丰富的文化底蕴。坐落在市镇高处的城堡拥有千年历史,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

城堡内有一间带有中国壁画装饰的房间,是整个欧洲目前现存最大的中国元素壁画展厅。会客厅里摆放着的海尔酒柜外观雅致,和城堡古典的装修风格相互融合。

意大利的近代酒窖

城堡附近是当地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切斯特酒庄。酒庄不仅拥有32公顷的葡萄藤,还拥有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近代酒窖。

庄主Guido家族四代都从事葡萄酒的酿造,他们酿造的巴罗洛、阿斯蒂等葡萄酒获得了许多国际大奖。

意大利的现代酒柜

为了更好地保存葡萄酒,副市长和庄主都选择了海尔酒柜。据悉,海尔酒柜不仅可实现红、白葡萄酒同储一柜,还可保障柜内温度波动不超过1℃,将柜内湿度维持在50%~70%,为葡萄酒提供酒窖级存储环境。

在智慧储酒场景下,工作繁忙的副市长和庄主通过hOn App不仅能远程实时调控酒柜内温度、湿度,而且还能在APP创建线上酒窖,扫描葡萄酒标签,获取葡萄酒的年份、品种、配餐等基本信息。

凭借科技和场景优势,海尔酒柜不仅收获用户认可,还取得了优异的市场成绩。数据显示,在意大利,海尔酒柜位居市场TOP1。未来,海尔酒柜还将不断丰富储酒场景,为海尔智家海外的可持续增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