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安装需30天?海尔中央空调:7天即可!

安装需30天?海尔中央空调:7天即可!

2022-11-03

中央空调系统包含主机、水泵、冷却塔和管路等,安装起来费时费力。特别是在工业园等大型项目中,施工周期要30~60天左右,还有更快速的方案吗?

11月1日,长沙比亚迪汽车工业园到货11套海尔高效集成冷站。不同于传统系统的单设备分别安装,海尔中央空调集成式冷站对各设备进行了预装、集成。现场安装时间由1-2个月直接缩短为1周,节省90%地面空间,实现快速部署、高效节能的应用效果,获得用户好评。

01.预制装配,一周到位

截至目前,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占据第1份额,产能持续增加。在长沙工业园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忙碌有序地生产中。但是受气候环境影响,长沙今年的气温屡创新高,项目方决定新增一批空调系统。

如何在不耽误生产的同时,完成空调系统的更新?海尔给出了高效集成冷站的方案,将主机、水泵、冷却塔和管路集成到一个集装箱中,互联工厂整体生产,施工现场模块化装配,仅1周时间就可以调试运行。

此外,海尔高效集成式冷站虽然将系统各类设备集成到了一起,但其占地仅20m³,可进行快速部署。设备到达后无需大面积机房,可室外安装,让用户省心、省时又省力。

02.场景方案,体验升级

事实上,在快速安装之外,项目方还提出了其他需求。各冲压、焊接、装配等车间全天候运转,能源消耗巨大。因此,中央空调系统的冷量、稳定性等也是比亚迪的需求之一。

海尔中央空调设计团队通过跟进用户需求、园区面积、使用场景等,给出定制场景方案。最终使用21套集成式冷站,满足比亚迪2个园区内的制冷需求。其中,主机使用变容量螺杆机,有效节能达30%左右。

目前,海尔中央空调以磁悬浮空调、物联多联机、空气源热泵等网器为核心,已为全国各地工业生产用户提供了智慧节能解决方案。其中,海尔磁悬浮空调已连续三年领跑工业生产细分领域,2021年占比34.1%。

作为全空间、全场景、全流程的智慧节能空气专家,海尔中央空调通过场景方案定制为各行业用户定制空气解决方案。与此同时,海尔中央空调也在暖通方案之外,逐步往楼宇方向扩展,推动各行业建筑实现智慧、节能、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