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家:在智慧家首发《家庭 家教 家风》

海尔智家:在智慧家首发《家庭 家教 家风》

2022-11-17

11月15日,由聂振强主编、聂晶副主编,北京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家庭 家教 家风--国际家庭日-姓氏好家风》图书首发式暨第二届国际家庭日——姓氏好家风论坛在海尔智家北京001体验中心举行。

与会各届人士参观了海尔智家北京001体验中心,大家纷纷认为,家居家电、家饰装饰是人们家庭生活舒适的标志,也是实现家庭幸福指数的标志之一。

传承好家风

《家庭 家教 家风--国际家庭日-姓氏好家风》在编辑过程中,突出家庭文化的关键作用,通过收集、整理、编纂中华姓氏好家风文化研究成果,这是一件传承中华姓氏好家风的大事。

享受智慧科技体验,海尔智家添彩幸福指数

在论坛环节,聂振强主编做访谈和专家点评,分别就“姓氏家风文化践行、如何编辑姓氏家风图书、提高家居文化家庭幸福指数—海尔家文化智家理念、健康产业发展、心身健康在家风家教中的作用、紫砂壶与姓氏家风家训”等进行交流互动。

海尔智家北京公司顾问龚阿玲认为,在家的系统里面,人是核心,一切智能设备和技术的目的都是为了更好地为家里的人提供满意的服务。在家庭建设中,海尔智家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通过全球10万海尔人的努力,创造出广泛的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最大限度地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安全、舒适、幸福的保障。

十多年来,海尔智家深耕消费家电行业及工业互联网的强大优势,创立了全球首个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三翼鸟”,提供从衣、食到住、娱的全场景解决方案。

此外,海尔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深度应用和融合,不断创新智家产品、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未来,海尔智家将让每个人都能享受智慧科技带来的美好体验,充分感受先进科技在居家生活中的便捷与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