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圆柱空调:您忽视,我重视

海尔圆柱空调:您忽视,我重视

2022-12-12

洞察生活点滴,致力细微之处,追求极致体验。

您忽视的,是我重视的;您的每次体验升级,背后都有我们的全力以赴。海尔圆柱空调10年售出1000万套,为千万家庭“微基建”做了什么贡献?

海尔空调为用户算了一笔经济账!

从“手掌大”到10年2.9万平方米

在房价高起、寸土寸金的时代背景下,人们看厌了客厅又大又笨的方形柜机空调,46.7%的用户希望柜机更小巧些。海尔空调突破传统,创新了占地面积更小、更时尚的圆柱空调。

从“毫米级”到10年3.6万平方米

方形柜机空调出风口高度尴尬、出风有限,不是吹头就是吹脚。海尔圆柱空调创新竖向出风口,历经1万次反复试验,最终精准锁定567毫米为最舒适、合理的出风口高度。

从“6毛钱”到10年438亿度电

柜机空调可谓是普通用户家庭的“电老虎”,能否让这只“电老虎”不再那么凶猛?海尔圆形柜机改变了传统的风道风扇形态,大大提升送风效率,让空调更省电。

图片

海尔圆柱空调10年,见证着、参与着、改变着千万“家庭微基建”。

每个看似不起眼的改变,却都在无形中焕新着用户的家庭生活,引领着空调行业的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