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衣物洗烘挑战:海尔洗干集成机完胜

衣物洗烘挑战:海尔洗干集成机完胜

2022-12-15

厚重衣物难洗?

洗完久晒不干?

干透又皱又硬?

如何破解秋冬衣物洗护难题,增添生活幸福感?正值海尔感恩月,海尔洗干集成机来到云南抚仙湖,现场挑战洗净烘干民族服饰。相比普通洗烘套装,海尔洗干集成机洗得净、烘得透,完美胜出!

最美民族服饰#难洗难烘#

云南抚仙湖孕育着美妙绝伦的民族风情,华美的民族服饰布料繁杂,难洗难晒,洗护不当还会影响穿着。难题当前,海尔洗干集成机如何破解?

最难洗衣挑战#洁净如新#

两套沾满彩粉的民族服饰,分别放到海尔洗干集成机和普通洗烘套装中,洗涤结束一对比,差距明显:普通洗烘套装洗完后,围腰、上衣、披肩上均有大片彩粉渍残留;海尔洗干集成机洗后,整套衣服干净如新。

最佳烘衣体验#松散透干#

两套服饰各自包裹进大床单,分别放到海尔洗干集成机和普通洗烘套装中。烘干完成后,普通组的衣物缠在一起,围腰、上衣、披肩的湿度分别为17%、31.2%、5.1%;海尔洗干集成机的衣物完全不缠绕,整套衣服湿度0%,透干完胜。

最强洗烘科技#解放双手#

为何海尔洗干集成机能完胜?海尔洗干集成机集洗衣、烘干、护理于一体。

下筒创新“精华洗”科技,更快洗净污渍;上筒搭载双擎热泵科技,多件衣物也能快速烘透;并且还可以通过一个屏幕控制洗、烘全流程,实现洗烘联动的智慧体验。同时,采用负离子喷雾空气洗,不用水洗就能除皱、祛味、除菌,高端面料衣物在家也能护理。

海尔洗干集成机能为用户一次解决洗、烘、护三大难题,让用户真正洗得轻松、穿得漂亮。趁着海尔感恩月的满满幸福权益,快把挑战同款洗干集成机带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