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卖空调?卖温度!

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卖空调?卖温度!

2023-05-26

夏天卖空调,你一定不足为奇。但如果卖温度呢?如今,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中,用户不仅需要好的产品,更需要好的体验。

5月25日,苏宁&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全国推广月暨空调清凉节在南京正式启动。海尔空调联合苏宁共推冷媒变流空调,更为用户带来舒爽的温度体验,开启清凉一夏!

图片

海尔有:高效制冷

海尔空调自主研发了换热器可变分流技术,颠覆性的将冷媒流路设计从单一固定变为柔性可变,空调冷热能力从取折中变为能力发挥到最大、效果最佳,掀起了行业第3次技术革命。

图片

用户享:凉爽温度

相比普通空调,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制冷速度提升50%,做到15s速冷;制冷量提升8%,制冷效果多管3平米的空间。在55℃高温下,冷媒变流空调依然强劲制冷,温度低至13℃,而普通空调只有18℃。

图片

海尔有:节能减排

据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的实机测试结果,一台1.5匹的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全年能效比国家标准新一级能效同匹数的空调高出12%,是行业同匹数段最高能效的节能空调。

图片

用户享:低碳又省电

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单品年耗电量最多能减少近400度电,按照用户使用时长测算,十年就能省出一台空调钱,为用户提供了一种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图片

海尔有:全屋空气解决方案

高端品牌卡萨帝双塔原创科技带来舒适风感,海尔中央空调提供“7星级精工品质”……海尔智家副总裁、空气产业总经理宋玉军阐述了海尔空调的多品牌布局,做全屋智慧健康空气专家。

图片

用户享:活动权益

除了空气解决方案,活动期间,海尔空调还为用户带来了十年包修、政府补贴、换新有礼等诸多活动权益,同时还联合支付宝发放焕新惠民券,供用户领取使用。

图片

海尔联合苏宁共推冷媒变流空调,打造用户前所未有的凉爽夏日;推动家电品牌和渠道的科技创新、技术变革;助力国家绿色产业节能减排战略的落地实施。